晚风低吟

江澄 一个人挺好的

晚风徐徐,且听风吟。【羡澄】

        魏婴,你是自由的风,我终于可以放下了。你可以随心
        你说姑苏有双璧,我们云梦就有双杰。我信了,整整十三载,我都在找那个许诺的少年。然而梦醒了,只留下我一个人还在那里。
        隔着家破人亡,隔着血债累累的恨,隔着我不知道的金丹。却发现所有一切的源头居然是我自己。我该恨谁?过去的一切,我始终无法释怀。我不甘心,怎能甘心?十三载陈情,为什么要留下我一个人。我想要你回来,魏婴,我想让你回家。
       过去的种种,你放下了,你说,我们两清了。可是,你永远也不知道,当初是为了救你,我才失的金丹,就像你无法开口告诉我失丹的真相,我也一样。
      终究还是错过了。个人走个人的路吧。最后,你我也只不过是个各自生命中的过客罢了 。
 

评论(2)

热度(5)